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党建工会 | 校企合作 | 万得车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创新  >  正文

 

学生创新竞赛
2016-06-24 16:47     (点击次数:)

 

创新,作为高校高等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深入贯彻“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方针政策上, 通过在教学与实践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及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 来吸引、促使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各种创新竞赛活动,培养更具有能力的优秀人才。

我校各学院举办的校级竞赛,学生参加后学校分别按获奖等级给予创新学分:特等奖2学分,一等奖二等奖1学分,三等奖0.5学分。省级以上竞赛获奖当学期考试课最多可加4科,每科10分,这也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加各项竞赛的积极性。

我院学生可参加的各类校级,省级,国家级竞赛如下。

 

附件【2015年省级以上获奖情况.xls已下载
附件【2016年省级以上获奖情况.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政编码:121001 电话:0416-419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