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06日 08:56

 2017年3月6日晚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号楼218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韩彦朝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鄢月老师、支部委员韩彦朝和温英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鄢月老师认真总结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对在“校园先锋工程”中,辅导室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会党员都深入地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并对周围学生党员提出了改进意见。力争改进一下四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第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第三、党员的作用需进一步发挥;第四、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待加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继续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希望党员要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其次、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会,每名党员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有决心为提高汽车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