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7年07月13日 16:02

为了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要发挥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对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让城乡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我院以“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动员组织广大在职党员走进社区,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深入开展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等活动。

6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带领学院部分教工党员,走访慰问了松山社区具有生活困难的低保户张凤林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通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献计献策,尽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仅给受访者送去关怀和温暖,也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开展帮扶活动,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群众,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群众意识。同时通过党员的帮扶活动,不仅让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解,也让党的温暖深入人心。这次帮扶活动,使我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使我们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不只是一个口号,应该落到实处,我们应该多去慰问这些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上的关爱。这次活动是改善干群关系、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载体活动。只要我们真正带着感情深入下去,真正转变作风,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就会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就能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我院党员走访慰问松山社区生活困难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