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 ,“四美女职工”征文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09:42

 

     为了纪念第11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学院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汽车学院工会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 “四美女职工”征文活动,对上交的征文进行评选并予以表奖。

“四美女职工”征文活动主要体现以下四个方面内容:

1最美教师:具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刻苦钻研业务,在工作中创一流业绩,在师生中享有较高威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工作和生活中体贴关怀学生,热情为师生服务。

2最美母亲:大力弘扬母爱精神,勤俭持家;和蔼慈祥,以德育人,以科学教育理念和方法教育子女,效果显著;邻里团结,甘于奉献,事迹感人。

3最美媳妇:善良贤惠,知书达理,夫妻恩爱,理解和支持丈夫工作,勤俭持家,夫妻间互帮互助,互谅互让,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婚姻家庭幸福和谐。

4最美女儿:尊重孝敬父母,与长辈相处融洽,对老人孝敬有方;长期赡养老人耐心、细致,注重感情交流与精神慰藉;家庭代际关系和谐温馨,孝老事迹感人、影响广泛,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工会委员会,对所投稿件进行评选,金辉、田国红、白艳获得一等奖;温英杰、傅明明、付雅君、王冬梅获得二等奖;孙铭、张伟、陈双、杨晓琦获得三等奖,并在QQ群选登了获奖作品。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展现汽车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培养合格人才做出新贡献。(周晓波、白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