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物流团队
2018年05月29日 15:13

团队简介:“传承砺器悟道,奇聚合作智慧”,传奇物流团队秉承着砺器悟道的校训稳步成长,寓学于用,勤学善思,在与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的合作研究下,充分运用各种先进技术,完成新型快递技术装备的设计与研发。

在研项目:快递技术装备运用与设计

项目简介:在《物流装备运用》和《物流信息技术》等课程的基础上,从快递物流的包装、运输、存储等方面,对现有的快递技术装备进行改造,与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研究,充分运用新型包装形式、电子控制技术以及机械加工技术等,在快递普运和冷运过程中,完成新型快递技术装备的设计与研发。

指导教师简介:

1.王冬梅,硕士,讲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贡献。在教学方面,主要承担《工程软件基础》、《建模仿真技术》、《快递运营管理》、《物流综合实训》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合作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指导校级“挑战杯”二等奖项目2项,合作指导校级“挑战杯”二等奖项目2项;指导全国“长风网”第三届学霸赛供应链管理项目、仓储规划项目,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指导40名学生参加第一届全国“物流传奇”挑战赛,获得东北赛区团队一等奖。在科研方面,获批实用新型专利3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2.金辉,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理论、实践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省科研项目和校博士基金项目,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项。指导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1项。主持校教改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