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6年06月10日 10:50

 

6月9日下午,学校在9号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首席技术专家、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郝永胜教授以及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汽车、机械、电器、电信、化工等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吕义主持。

研讨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石晶教授汇报了我校以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为基础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筹备情况;而后,郝永胜教授在充分肯定我校现有建设资源、建设优势的基础上,就建设目标、建设理念、建设要点、建设路线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同时与会者就理念更新、优势互补、资源组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本次研讨会将有力促进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