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名人名企讲座
2019年03月13日 19:05

 

5月15日,汽车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7教室举办名人名企讲座,原汽车学院08届毕业生,现任万得集团锦州分公司采购部主管苏德旭受邀担任主讲人,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苏德旭为大家分享了诸多经历和收获,重点介绍了在母校读书期间,任职学生干部,经过不懈努力担任导生,并成功竞选学院学生会主席;初入职场时,面对新环境的茫然,他是如何尽快熟悉工作的流程,从而适应新的环境;站在企业人力资源的角度,他是如何招聘人才,同学们如何去站在人力资源的角度完善简历;他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同学们开阔眼界,一定要勇于走出去,敢于新的挑。苏德旭告诫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心中梦想,并为此不懈努力,每一次失败都是一种成长,只有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才能取得成功。

本次讲座有助于汽车学院全体2013级学生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提高职业竞争力,加强对未来就业趋势的认识和把握,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