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第二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
2018年05月14日 15:3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513日上午,汽车学院第二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此次篮球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决赛。

本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于三月中旬开始,前后历时近两个月,以班级为单位共计进行16场比赛。各班级之间展开激烈角逐,层层淘汰,每一场比赛都可以说是精彩绝伦。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车辆172班、车辆173班,车辆174班、交运171班杀出重围,进入决赛。伴随着阵阵加油呐喊声,决赛场上的球员更是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球场上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车辆173班最终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摘得比赛的冠军、车辆172班和车辆174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物流172班和交运171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本届“韶光杯”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着重要的意义。

 

 获奖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