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获得校第十四届“流淌的歌声”比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28日 09:59

5月26日晚6点30分,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四届“流淌的歌声”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的主题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跳的开场舞“赞赞新时代”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让在场的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走上新征程。汽车学院此次参赛的歌曲是《南屏晚钟》《光荣与梦想》,指挥人唐浩,钢琴伴奏马世超,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学均是大一的新生。在合唱中同学们各个从容大气,气质高雅,声部清晰,男女声音浑然天成,无处不散发着青春的光彩,一致获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最终以9.937的成绩取得了全校第二名。同时,钢琴伴奏马世超同学获得了最佳伴奏奖,当上台领奖的那一刻,全场高喊“辽工腾飞,汽车领跑” 。

本次比赛展现了汽车学子奋斗拼搏的意志和团结一致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