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验之齐聚,研之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30日 15:37

5月2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办“验之齐聚,研之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副院长李刚、副院长张伟、数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智、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14级辅导员韩彦朝、15级辅导员温英杰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各兄弟学院主席、科技部部长共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由考取长安大学的王钟毅、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张曦月、考取吉林大学的武建军、考取江南大学的刘志阳四名考研成功的学哥学姐,从不同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包括数学的复习技巧、复习的时间安排和院校选择、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以及复试的院校选择和准备工作,中间穿插播放对考研人祝福视频;第二部分由研究生导师李刚老师对就业形势、考研的认知、考研方向的选择、报考学校的选择等方面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专业讲解,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第三部分是温英杰老师致2019届考研人的一封信,告诉同学们不要放弃,要快乐学习,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最后,由周晓波书记为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考研人坚持梦想,以梦为马,不负昭华,祝愿2019届考研人梦想成真。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明确考研的方向、目标和复习方法,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多的认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学院今后的考研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