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青”听春天主题摄影大赛
2018年06月04日 09:51

6月1日晚,汽车学院联合文化传媒学院和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青”听春天主题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老师,文传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永平老师,汽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兄弟学院宣传部部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月,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投票及专业老师的评比评选出获奖作品,通过腾飞QC微信平台公布比赛结果。典礼由一段民族舞蹈拉开了帷幕,舞蹈、诗朗诵和歌曲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摄影比赛的获奖名单,分别由文化传媒学院的黄丹老师、管理学院的刘永平老师、汽车学院的鄢月老师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柴浩同学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代表颁奖。随后进行诗词大接龙互动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大屏幕对优秀的摄影作品进行展示,由摄影者为现场的同学介绍作品以及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和感悟,每一句话都深深地打动人心。活动的最后由鄢月老师做活动总结,她表示与文传,管理合办的活动非常成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合作,促进学院间的友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全面服务学生的成长与长才。

本次活动通过摄影让同学们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促进了本院与文化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