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副研究员那晓翔博士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21日 09:13

2018620日下午2点,英国剑桥大学副研究员那晓翔博士在辽宁工业大学9号教学楼9楼第二会议室为校师生做学术报告,题目为An Android Application for Freight Vehicle Monitoring(基于安卓手机APP的载货车辆行驶数据采集方案)。那晓翔博士此次来我校是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刚教授邀请远程而来,所做学术报告为其在剑桥大学近期科研成果,内容引领学术、科技前沿,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对我校师生有很好启发。报告期间,大家纷纷提问,除了学术方面,在留学读研读博及访问交流方面,部分学生和老师也提了不少问题,那晓翔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他表示以后每年回国定期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在联系国外高校学习交流方面愿意给予我校师生帮助。那晓翔参观了辽宁工业大学汽车学院实验室和万得车队(油、电、无人驾驶),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学生培养质量非常认可。

那晓翔博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现任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副研究员。本、硕、博曾就读于吉林大学车辆工程专业,主要从事驾驶员——车辆闭环系统动力学的理论研究以及道路车辆车载信息系统的概念开发工作,现为IEEE Transactions on Human-Machine SystemIEEE Transactions and Magazine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以及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 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审稿人和编委。

   

 

  

 

 

       

 

 

那晓翔博士与部分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