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为爱防艾”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30日 09:57

 5月30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锦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北一楼前举办“为爱防艾”主题活动。
    当今社会艾滋病已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社会中的一个活跃群体,也是未来社会的主体与支柱,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艾滋病患者这样一个遭受种种苦难的社会群体献出我们的关怀与理解。活动现场采用现场海报展示、分发宣传手册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增加大家对艾滋知识的了解。同时采用歌唱有关艾滋的歌曲,吸引在校师生在宣传活动场地停驻,参与现场有关艾滋知识的问答等活动。活动结尾,工作人员现场分发象征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的红丝带,呼吁更多的人能够防艾、宣传艾,并在“艾”的寄语板上,写上有关自己对艾滋的寄语。
    本次活动诣在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预防的意识,使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加深大家对艾滋的认知程度,减轻或改变以往大家谈艾色变的状况。

同学们在宣传板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