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3:26

  

4月20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倾听青年之声,室化和谐之风”寝室文化节主题活动。汽车学院副院长张伟、全体学生会成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汽车学院16级和17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寝室装饰大赛和寝室才艺大赛。经过选拔最终有6个寝室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开始,以视频的方式播放了寝室装饰大赛的视频,展示优秀寝室风貌。随后6个参赛寝室以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朗诵等形式,展现青年学生们的才华,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经过现场投票评比,北五325获得一等奖、北一202获得二等奖、北五301获得三等奖、北六532、北六625和北五224获得优秀奖,分别由副院长张伟、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嘉琪和学生会主席柴浩为获奖寝室颁奖。活动最后,汽车学院副院长张伟进行活动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并号召学生们要爱护自己的寝室,以室为家,为营造健康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创造平安、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促进寝室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汽车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