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汽车与交通新科技”研讨会
2017年12月15日 10:49

12月13日下午,汽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七教学楼309室举办“汽车与交通新科技”研讨会,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学生会全体成员、2015级和2016级同学以及2017级团干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2015级和2016级班级团支部的积极响应,每个团支部自选研讨课题,包括确定研讨课题的方向和内容、组织班级同学参与课题的资料查询并汇总、制作PPT 和视频等。各班级团支部紧紧围绕着“汽车与交通新科技”主题,以与所学专业内容相关且符合现代前沿科技水平为研讨课题进行研讨、讲解和分析,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经过3组研讨,车辆151班、车辆163班和物流162班获得优秀研讨班,他们分别对《未来飞行汽车技术》、《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和《绿色物流技术》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PPT展示,使同学们受益颇深,获得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物流151班、交运161班、新能源161班、汽服162班和车辆162班分别凭借对《智能物流技术》、《智能交通之立体快巴技术》、《车联网技术》、《智能停车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的研讨获得优秀研讨组织奖。车辆151班任洪卓、车辆162班陈国宇、车辆163班王本善、新能源李云仟、冷金泽凭借清晰的研讨思路荣获优秀研讨个人。

 本次“汽车与交通新科技”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广大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理解水平,更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求知欲和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同时使本院的团学活动富有特色和吸引力。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