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冬季阳光体育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09:28

  11月18日上午,汽车学院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冬季阳光体育活动,即拔河、跳绳和踢毽比赛,汽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拔河、跳绳和踢毽子三项体育运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1支队伍参赛,比赛顺序由各班代表抽签决定。其中,拔河比赛分为三轮,三轮均实行淘汰晋级制,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173班荣获第一名;跳绳比赛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捷,身轻如燕,游刃有余的穿梭其中,最终交运172班夺得第一名;踢毽子比赛场上,毽子时高时低,不失节奏,最终汽服171班斩获第一名。场上的同学热情高涨,场下的同学加油鼓劲,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各个参赛队用汗水解读了团结和拼搏的含义,传承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团结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传承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精神,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使大家在学习之余也得到了一定的放松,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学习中。

汽车学院纪念“一二九”冬季阳光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