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恰少年锦时,趁桃李年华”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01日 14:41

 

 

 10月19日晚,汽车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恰少年锦时,趁桃李年华”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18级辅导员董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歌曲《我的未来式》拉开序幕。18级新生代表刘思琪上台讲述了她的大学梦,分享了从高考结束到入学1个月后的心理变化以及对未来的规划;17级郑鸿飞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在学习方面给新生们提出了很多实用高效的建议;万得车队代表李继庆讲述了自己在车队的工作经验和技巧,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原17级学生会主席柴浩跟新生们分享了他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受。在交流过程中穿插的小品《军训那些事》、脱口秀《九与零》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新老生交流互动,气氛热烈。鄢月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是以奋斗为底色,大学的“入场券”是同学们十余载的苦读书换来的,“出场标签”也要靠自己双手一点一滴的努力,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高综合能力,珍惜时间,成就未来。

 本次活动为新老生的交流搭建了桥梁,通过此次交流会唤醒了新生们的学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鄢月 文/王诗瑶 摄影)

 

 

“恰少年锦时,趁桃李年华”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