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与人保财险联合培养启动大会

2019年12月2日,辽宁工业大学与人保财险校企联合培养启动大会在9B—913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与会领导及嘉宾有: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理赔部马强副总经理、锦州市分公司韩锡岩总经理助理、辽宁工业大学教务处刘伟东副处长、汽车学院石晶院长、汽车学院周晓波书记、张伟副院长、李刚副院长、孙晓帮副院长、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郑利民、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陈学文、以及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师。

依据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汽车学院交通运输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对接汽车运用社会服务链,培养交通运输与汽车服务领域的高水平应用人才。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工程实践能力,以“汽车保险服务”为突破口,辽宁工业大学与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多次洽谈,就交通运输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生联合培养交流意见,初步形成了“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培养过程、能力达成”的汽车保险业务能力培养体系,并达成联合培养协议。

本次大会由孙晓帮副院长主持,在孙晓帮院长启动词后,人保财险辽宁分公司理赔部马强副总经理讲话。马强副总经理介绍了人保财险企业概况,理赔现状并为老师及同学们讲解进入企业实践学习后能够收获到什么。随后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石晶院长讲话。石晶院长表示校企联合培养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牢牢把握这次机会,并对人保财险表示衷心的感谢。石晶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及期望,叮嘱同学们保证自身安全,并在进入实习后,虚心向企业中的老师傅,专业人员学习,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孙晓帮副院长宣布辽宁工业大学与人保财险校企联合培训正式开始!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校企联合培养启动大会圆满结束!(孙晓帮、高嫄文/摄影)

 

启动大会现场

省分公司理赔部马强副总经理讲话 

汽车学院石晶院长讲话

启动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