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16:11

  6月26日下午,汽车学院在七号楼417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大会。党委书记周晓波、党委副书记张伟、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温英杰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组织委员鄢月宣布了新党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张伟领誓,13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白云龙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一是会坚定理想信念,劳记党的宗旨;二是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三是立足自身,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周晓波书记代表党委对本次接收的13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相信党、热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四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说:再过几天就是党的98岁生日了,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行,永远记住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奔跑向未来。(程宇文/董欢摄影)

 

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英杰主持大会

张伟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宣誓

周晓波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