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起航,永葆党性初心——汽车学院教师党员党日活动集锦
2020年07月03日 15: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6党日活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2020毕业生离校工作,汽车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党员结合专业、岗位特点,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4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深入毕业生寝室,帮助毕业生整理行李、书籍、衣物等物品。男教师充分发挥身手灵活、力气大的优势,女教师细心地整理行李衣物,将重要的证件、证书等材料认真包裹,并告知具体存放位置,以便学生查找。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

教工第二党支部10教师党员通过微信或QQ与自己指导的毕业设计学生联系调查学生就业和升学情况,指导毕业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实现角色的转换,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工作中帮助考研二战学生总结自己在一战时的不足, 鼓励他们培养耐心、树立信心。

630日万得车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和师生党员回顾大学四年的际遇、深情寄语。师生共同回忆大学中所经历的一幕幕,回忆自己最热血的青春。毕业生党员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祝福汽车学院越来越强大、车队取得新战绩。教师党员祝福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新进取,把车队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再创辉煌。

72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转正工作。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党支部转正大会。同日省内毕业生返校,学院党委领导走访返校学生寝室,深入返校学生中,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