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员教师参加迎新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9:02

为了让广大新生能够更早适应学院氛围,对大学生涯做好规划,同时也为了遵循“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指导思想,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1日2020级新生报道之际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深入新生寝室,实地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及时解答新生队学校及专业存在的问题。

    走进新生寝室,教师党员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向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同时学院领导还帮助新生整理行李、床铺等物品,细致了解寝室硬件设置到位情况,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宿舍管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新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学子们感受到汽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我院党支部领导对新生入住情况进行的走访活动,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和做法贯穿于各处,更加让20级学子感受到“入校如‘家’”的感觉。小小慰问,浓浓温情。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下,20级学子一定会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带来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