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3月29日 19:07

3月29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锦州市配水池战斗遗址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亮主持。仪式议程依次为奏《国际歌》、宣读参加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集体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最后参观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中,全体肃立向党旗行注目礼。孙亮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的名单,在领誓人李同航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承诺。

预备党员代表郑鸿飞同志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培养和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用行动践行党员身份,积极表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周家鑫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表示通过参加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这更加坚定了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决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最后大家参观了配水池遗址,党员们仿佛又回到了三大战役时期军民浴血奋战的激荡岁月,感悟到英烈们对党和人民捐躯赴死的伟大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处处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

2BF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