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建涛简介
2019年04月25日 21:14

       曲建涛个人照片

曲建涛-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届汽拖专业毕业生

曲建涛, 19691月生,汽车891班学生,1996年大连理工大学工程机械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摄影委员会委员,辽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

主要简历:

19966月进入鞍山第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任副主任工程师。

199712月加入美的集团,历任美的风扇开发部部长,美的风扇厂副厂长,美的家庭电器事业部技术总监等。

2002年,参与创造顺德格力小家电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主持格力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

2006年,加入了上海奔腾集团,历任上海奔腾集团副总经理,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奔腾品牌的产品和市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1年,主持在整合、继承、吸收具有五十余年悠久历史的上海照相机总厂的品牌、研发、制造等优质资源基础上,全新成立了自立于照相产品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

带领团队,投入巨资,克服重重困难,开发制造了国内第一台数码照相机,并于2014年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发表上市。填补了国内空白,建立了国内唯一专业照相机研发团队,取得了八十多项国家专利。

致力于经典品牌的复兴,为中国及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照相产品。这是我的责任,我一直在路上。

寄语:

成功的一半是耐心,

成功的动力是责任,

品牌之路必须肩负着责任去努力坚持。

感恩母校,感谢师承!

祝愿辽工大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