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阶段性考试
2018年04月17日 10:09

2018年4月16日19:00--21:00,汽车学院在9号楼17级各自习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阶段性考试。在学院讲师团和分团委学生会科技部的积极配合下,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在期中考试前夕,尽早对2017级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摸底,及时发现不足,查缺补漏。在此基础上,讲师团亦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考前辅导,从而确保考前辅导的时效性,使2017级学生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期中考试,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过调研,本次考试科目主要针对“大学物理”和“高等数学”两门课程,由讲师团成员负责出题和批卷,科技部负责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人员等考试安排。根据此次阶段性考试的考试成绩,学院将择优对2017级学生的晚自习教室进行重新调整和安排,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同时对考试成绩差的学生进行状态调整。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汽车学院希望通过此次的阶段性考试,学生可以及时发现并弥补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不足,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