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苏州奥杰汽车董事长宿佳敏返校座谈和报告
2019年09月27日 11:32

我校优秀校友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宿佳敏董事长受学校邀请,于9月25、26日返回母校进行报告和座谈。

针对车辆工程专业建设,宿佳敏董事长9月25日下午与汽车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9月25下午和我校王琦校长见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站在汽车行业角度上,结合企业人才需要给出了宝贵建议,对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9月26日上午8:30到中午12点,宿佳敏董事长面向研究生做了《新能源汽车发展概况》的学术报告,面向本科生做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学习和就业指导报告。

宿佳敏,汽车931班学生,现任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苏州市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苏州市工业设计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苏州大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1997年进入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做汽车设计工作;2000年进入金龙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任首席工程师;2004至今任苏州市奥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获苏州市新长征突击手、苏州十大杰出青年、苏州十佳魅力科技人物等称号。(李刚文/摄影)

学术报告现场

座谈会现场

王校长来我院与宿佳敏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