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19年度十件大事发布会暨十佳人物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25日 22:02

 

不忘初心辞旧岁,牢记使命展未来,2019年1225日,汽车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在“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欢快乐曲声中,2019年度十件大事发布会暨十大突出贡献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副院长张伟主持大会,石晶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回顾了一年来汽车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初步设想,周晓波书记发布了全体老师推荐,经党政联席会议最终确定的10件大事:1、学院文化建设、网站建设成效显著,起到了展示形象,扩大影响,凝聚力量的作用;2、万得油车队襄阳站获国家一等奖无人驾驶车队、万得电车队分获全国冠军和季军,亮相德国赛场万得电车作为国家建国70周年成果在省图书馆展览;3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首次招生;4考研率创历史新高,突破20%5、校企、校际合作有新突破,与清华大学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与人保财险开展校企联合培养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成立;6、2019辽宁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同锦州立德减振器有限公司、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申报的“车辆悬架支柱总成研制关键技术”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7车辆工程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8党建创新活动取得新进展,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成立;9汽车学院获得“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先进党委荣誉称号;1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首个会员活动中心在辽宁工业大学成立。

十大突出贡献人物的揭晓将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石晶院长和周晓波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每个获奖者都带着喜悦和感激之情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汽车学院的热爱,对同事们关心帮助的感谢,对汽车学院美好未来的向往。

最后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汽车学院践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一流学院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坚强指引,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为重点,以树立良好教风和学风为突破口,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强化担当,不辱使命,求实创新,禀道毓德,磨砻笃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让我们乘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东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共同把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事业做好,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一个100年目标再立新功,为建成名副其实的第一学院而努力奋斗!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白艳文\孙亮,谢佳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