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
2020年01月05日 12:51

按照《辽宁工业大学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汽车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汽车学院于2020年1月2日上午8:309A-3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我院参加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的人员有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委员

       我院4位党支部书记,均认真结合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注重用实事、事例说话。4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上年度整改承诺和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做出了一定说明,报告重点强调了如何解决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取得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  

       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明了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做出整改承诺。每位党支部述职之后,听取述职的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从严从实评议,客观认真的填写了现场述职测评票。党委书记周晓波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