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7月21日 08:58

 6月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9B-319举行。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鄢月,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英杰,本学期新吸收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温英杰主持。

 下午16:00,主持人宣布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雄壮的歌声不仅响彻会议室,更把歌词的深刻含义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鄢月宣读6名预备党员名单后,党员代表、物流152班段越龙领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朝鲜红的党旗大声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

 接着,预备党员代表魏亚洲发言,他表达了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并保证在以后的生活中,时刻铭记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向党组织许下的郑重承诺,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和母校,为党奉献终身!随后,积极分子代表马婕发言,她首先对6名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之后呼吁在场的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在最后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祝贺6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同时,她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永远牢记和认真履行入党誓词,入党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树立榜样,加强思想引领,引领广大同学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成长成才;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责任担当,使命自觉,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温英杰 /张国赟 摄影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