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设立党员迎新服务先锋岗
2018年09月08日 14:09

为更好地服务2018级新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特别组建了“党员迎新服务先锋岗”,以全体学生党员为主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参与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党员佩带党徽,亮出身份,展现出我院师生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然阳光仍然炽热,但高温并没有阻挡党员们的热情。学生党员们服务周到,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更愉快地融入新的环境。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们分散在各个迎新点,怀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生会成员们共同将热心传递给每位新生与家长。学生党员在接待处耐心细致地接受家长、学生们的咨询,面带微笑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将新生安全送到寝室。学生党员们文明的举止、热情的服务无不展示出党员的良好风采,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党员先锋形象,使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异样的温暖。

我院党员迎新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成为迎新工作中一面鲜艳的旗帜。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党员”的身份参与迎新,更能体现出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先进性和带头性,充分诠释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温英杰 文/孙坤 摄影)

 

学生党员热情接待新生 

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寝室

 先锋岗学生与辅导室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