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迎新——学生党员作表率
2020年09月13日 14:34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报到流程与往年大不相同。测量体温,搬运行李,扫码入校……为谱写好新学期的崭新篇章,学院党支部进行了有效部署。在党支部书记孙亮老师的带领下,七名学生党员有序地参与到了迎新工作当中。

在忙碌的迎新现场,汽车学院学生党员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家长不能陪同入校,三名学生党员加入到了学校门口的迎新队伍当中,安抚新生刚刚脱离家长来到陌生环境的紧张情绪。其余四名学生党员被安排在了学院南北区接车服务站点,以配合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保证新生上车有人送,下车有人接。迎新现场,他们有条不紊的一一接过新生手里面的行李,并引导着他们去迎新点进行报到。在迎新点,他们积极的为新生查找班级、学号、并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党员热心为新生提行李,拿东西,一边询问一边介绍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相识相知。

服务期间,学生党员全程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为每一位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呈现出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使广大新生感受到了汽车学院的热情和温暖,同时也让他们初步了解了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新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新本领,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共筑中国梦。

当活力和青春的光芒再一次洒满整个校园,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2020级新生是特别的一届学生,新生活即将开启,他们将铭记这份特殊,用双手描绘出更加多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