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省级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6月08日 21:22

日前,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结果公布,我院共荣获省级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2件、铜奖作品1件。

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份组织实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统筹安排,并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通过省级竞赛官网、微信、海报和校园广播等多种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经过精心组织,全校共收到来自16个单位的180件作品,后经校内专家评审,我院选送4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并通过省级初评、复评后,有2件作品进入决赛参加终审答辩,我校共有16件。6月2日至6月3日,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沈阳方圆大厦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终审答辩,在全省371件参加决赛作品中,我院进入终审答辩的2件作品。李刚老师指导的高青云、南丁和杨志组成的研究生团队参赛作品《锦州华梦汽车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省级金奖,李刚老师指导的万得电车团队参赛作品《万得电车设计公司商业计划书》获得银奖,曹景胜老师指导的《基于Android和BLE的非接触式智能睡眠监测系统》获得银奖、段敏老师指导的《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获得铜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已连续多年在此项竞赛中取得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同时,对于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创业就业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