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净化无瑕心灵,谱写精彩青春”主题心理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3:09

 

11月26日晚,汽车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净化无瑕心灵,谱写精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温英杰、2018级辅导员董欢、各校级组织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两部校园心理剧,心理剧《孤芳不自赏》为大家呈现了主人公在班委竞选失败后,内心活动的变化及心理困扰;心理剧《爱在深秋》的精彩演出,讲述了贫困生的自卑心理与日益膨胀的虚荣心之间的冲突。两部情景剧一波三折的剧情安排以及表演者内心独白为同学们展现了心理剧独有的魅力与风采,将所有人带入到了演员的内心世界之中,现场观众被故事情节感动的潸然泪下。两部情景剧之间穿插的《我的心理历程》的分享、《汪国真诗集》诗朗诵以及歌曲《我的梦+Undo》等环节,从不同侧面走进同学们的内心,激发学生们怀揣美好,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自我表演和自我体悟,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温英杰 文/赵亮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