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硕”|暖心助力
2023年04月19日 15:06

为做好考研学生线上复试保障工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组织调动一切可用资源,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复试环境。其中,研究生党支部为保障考生复试顺利进行主动组建了党员志愿先锋队,为各位考生提供备用笔记本电脑、双机位摄像头、无线网络等设施设备,并按照学校网络复试要求进行复试场地布置,安排专人协助考生完成考前设备调试等,为逐梦学子全程保驾护航。

针对不同考生、不同时段的复试需求,为保证每位考生复试顺利开展、学院考研场地便捷预约,研究生党支部设计了线上预约链接以及场地使用登记表,做到了复试考生随时随地进行预约、复试时间线上共享等,有效避免了复试时间“撞车”,提高了预约效率、保障了预约成功率。

在复试场地时间安排无缝对接的基础上,党员志愿者贴心做好场外秩序维护,使复试考生面试过程免受外界环境干扰,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先后有1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累计服务考研学子约20余人,经统计助力复试通过率达90%。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实际性的帮助,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考研成功率,考研成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