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党员志愿服务先行
2020年09月26日 17:08

为了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也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党的先进性。我院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们自愿参与到迎接返校学生的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学生们更安全更便捷回到校园的怀抱!

迎接返校学生工作如火如荼,闷热的天气,使大家返校多了些许困难。但我院的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们依旧迎难而上,他们奔波在学校设立的进校点,哪怕是炎热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服务的热情。他们尽己所能去帮助返校学子,尽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我院返校指定的接待点处,他们耐心的帮助学生顺利入校,检测防控并主动帮忙搬运行李,往返奔波。他们周到的服务,对同学们亲切的问候,让久别校园的我们重新感受到那熟悉的温暖。

此次返校复学,我院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以担当和奉献尽展党员风采,用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种态度;一层身份,一生践行。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就在身边。他们秉承服务宗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的他们更增强了我们对党组织的信任,感受到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这些党员忙碌的身影似在诉说着不负相逢,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