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的“不車一格、学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6日 15:27

 

为了使大一新生对自身及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增强使命意识,树立正确成才观和就业观,为今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促进在校大学生充分利用大学美好、宝贵的时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德意识,正确设计自己的未来蓝图。因此,汽车学院自4月6日举办“不車一格”学涯规划设计大赛,于5月15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中,所有大一新生上交的学涯规划书只有20名选手进入初赛,通过规划书的演讲和情景答辩测试5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更激烈的决赛环节,根据5名选手规划书的内容,逻辑,可行性决出胜负。

一等奖:马林 陈淑珍

二等奖:孙家昂 陈国宇 黄伦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提高学习规划意识及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以此契机提高大一新生的整体素质,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进而塑造西电学生勤奋刻苦的学术品格。传播和普及学习规划理念,帮助我校学生学习与掌握学习规划的基本方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时间、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