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17年10月20日 08:49

 

 10月19日晚,汽车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汽车学院副院长张伟、14级辅导员韩彦朝及14级同学。

 会议伊始,14级辅导员韩彦朝老师针对就业形式、就业技巧等方面,结合我校与各用人单位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实际,为同学讲解找工作所需注意的问题。副院长张伟老师讲解了我校就业管理办法、就业协议书的相关事项,重点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能盲目,心里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学会科学﹑合理﹑灵活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要有一定的方向性,做好两手准备,在找工作的时间内也可以有考研的准备。

会后,部分同学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近年来校招聘企业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部分企业未来发展如何等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新的改变,对毕业生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具有积极意义。

汽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