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21年04月22日 20:22

2021422日晚,汽车学院在7-218举办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学院各年级共计1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讲师线佳富主讲。

首先,线佳富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现阶段公务员的招录比例和应届毕业生的报考优势,鼓励同学们把握时机,踊跃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

其次,线老师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国考的具体时间安排、题型、题量,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内容。由于考试题量较大,线老师反复强调答题速度的重要性,传统的答题方法无法应对国考对答题速度的要求,因此一定要掌握每个题型的答题技巧。

接下来,线老师以历年真题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体验了行测考试中常识判断、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五个模块的答题技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认识,进而增强了备考自信,拓宽了就业视野,为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