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3月19日 15:05

   3月14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辽沈战役纪念馆举行。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老师、学院辅导室全体教师,全体新老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陈志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慷慨激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首先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新党员有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机遇,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温英杰 文/齐宏娇 摄影)

 

入党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