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委委员带领学生前往万得集团党委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9:40

 为了开展校企联合党建,加强对企业党建认识,学习和继承企业党员的优良作风,提高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2019年518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锦州市团市委副书记孙晓帮组织汽车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万得集团党委进行党建调研活动,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员面对面交流。

 在万得集团党员段师伦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万得集团展厅、两个党员活动室和下属企业生产车间,通过听取企业的历史和发展,学习了优秀校友的创业历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的辽宁精神,通过观看企业党建工作纪录片学习了企业技术人员和工人的钻研精神、工匠精神。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汽车学院师生党员对企业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体会到了党建工作对企业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学习,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认识到作为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现自我价值。(刘思琦 文)

 

在万得集团展厅参观学习

在万得集团总部大厅

在万得集团党员活动室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万得集团党员活动室观看党建工作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