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委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群工作组进行调研
2021年04月13日 15:51

百年党史壮阔宏伟、气象万千。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49日,党委书记刘峰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群工作组马立港主任进行党务工作交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hina SAE)成立于1963 年,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我院大学生万得车队多次参加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并不断取得佳绩,得到马立港主任的高度认可。基于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刘峰书记与马立港主任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多种联合培养方式。

随后刘峰书记介绍了学院学习党史情况。学习党史要坚持与时俱进、身体力行,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对于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双方相互借鉴。在此基础上,促进学院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