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成立
2019年05月17日 10:06

  辽宁工业大学—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联合试验中心是将辽宁工业大学电动汽车驱动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和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国家级实验中心进行联合的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辽宁工业大学试验中心部分主要包括整车VCU、电机MCU硬件在环实验平台部分,奥地利AVL电机测功系统部分和部分高档传感器部分。

    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是我校主持的辽宁省汽车零部件校企联盟和辽宁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企业,是万得集团核心公司,是汽车电机行业知名企业,多年来与我校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需要,校企双方决定通过建立联合试验中心,全面开放各自的实验室,共享试验设备、骨干技术人员等核心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向纵深发展,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汉拿公司成为国际一流汽车电机供应商。

 

联合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工作环境

实验中心工作环境

电机测功系统

电机测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