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到我校汽车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2021年09月22日 13:54

9月21日,辽宁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亮、教学副院长齐秀彪、科研副院长王任胜等6人来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就新能源汽车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教学副院长郑利民、科研副院长郝亮和新能源教研室主任段敏老师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李刚院长以车辆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设做了简要报告,赵亮院长就辽宁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和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申办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两校所开设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使双方在专业建设上进行了深入沟通,各校根据地域、行业特点对今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推动了校校际之间的相互合作。 (郑利民 文/ 李晓纲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