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帮简介
2021年09月02日 16:13

 

     10A73

孙晓帮,男,教授。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兼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锦州市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曾担任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千人”层次,“锦绣英才”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负责人,锦州市市级优秀专家,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长期从事于汽车检测与智能装备开发技术的研发,在汽车零部件研发、检测装备、智能产线等方面与多家企业形成了纵深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解决多项企业难题,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企业资源丰富,与5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校企项目合作和研究生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主持省教育厅服务地方项目1项、省高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大项目1项,与企业合作横向课题40余项,近五年横向进款130余万元,其中50万元以上项目2项。围绕汽车悬架关键技术、汽车测试技术、汽车智能产线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一作SCI期刊1篇、核心期刊1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获批软件著作权4项。获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其中主持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其中主持2项),二等奖3项(主持2项)、三等奖1项;参与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校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创新大赛并获奖。

在研项目:教育厅项目“汽车悬架减振器智能测试平台开发”,横向课题“减振器产线智能测试系统开发”、“电缸式减振器智能示功装备开发”、“超级电容装备开发”、“伺服驱动减振器性能测试系统开发”等,项目经费100余万元。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4080825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