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无级变速器实验台
2019年05月15日 20:46

1.实验台采用高强度台架、喷塑处理,万向轮支撑,翻新总成及零配件。

2.动力系统220V交流电机作为驱动本田CVT自动变数器动力源。电机驱动无级变速器输入轴运转时,可以清楚地通过解剖窗口观察无级变速器内部运行情况

3.利用压缩空气代替液压油驱动液压缸工作。

4. CVT技术即无级变速技术,它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可以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从而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

外形尺寸

(长**mm1000*600*1100mm

驱动电机功率

60W

外接电源电压

220V

系统内部供电方式

稳压电源12V直流输出

 

CVT无级变速器实验台操作规程

1.确认设备电源开关处于断开状态。

2.选择电源220V交流电源插座,确认接地良好,确认电源线连接可靠。

3.设备运转前请将脚轮刹住。

4.闭合漏电保护器开关。

5.将气泵电源开关置于“1”位置,使气泵运转泵气,气压在0.4~0.8MPM

6.将点火开关置于起动“STA”位置,之后回到“ON”位置,减速电动机带动自动变速器输入轴运转。

7.按动前进挡开关,演示CVT自动变速器前进挡的机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