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北航王延忠教授来我校参观
2019年09月15日 10:45

 9月13日,中秋佳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延忠教授受学校邀请,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参加2019年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并作讲话。期间,王延忠教授到汽车学院实验室和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设计室进行参观,对我院科研能力表示非常认可,称赞了人才培养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巨大变化感到高兴。

 王延忠老师,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的研究方向:齿轮传动、摩擦润滑、数控加工与测试技术等。现为中航集团动力与传输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及客座教授、中国齿轮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齿轮专业委员会委员、科技部中小型企业创新基金评审国评专家,科技部财务司项目评估委员。1985年锦州工学院毕业于机械制造专业;1985-1989年在沈阳低压开关厂从事机械设备维修、曲面加工、模具设计加工等工作;1992年获东北工学院机械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1998年破格晋升副教授;1999年获东北大学机械学博士学位;2002年华中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出站。2004年晋升教授;2006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博士

 

王延忠教授参加2019年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并作讲话

王延忠教授夫妇参观车队设计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