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年01月06日 10:05

  “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老师,您辛苦了”100多名学生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同向恩师石晶老师鞠躬致谢。因为这节《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不仅是石晶老师本学期的最后一课,也是他33年执教生涯的最后一课。即将迎来60岁生日、要告别讲台的石晶老师手捧鲜花向学生还以深深一躬,眼中涌出了泪水。
     2022年1月5日,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了石晶教授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峰主持。
刘峰首先介绍了石晶老师的工作简历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奖励荣誉,随后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杏坛风华,岁月流金”视频,一起回首石晶老师工作战斗过的日子。教师代表魏丹向恩师石晶敬献鲜花并表达深深的祝福。石晶老师回顾了他在辽工大汽车学院工作的时光,他深情地说到:“辽工大,培育了我,汽车学院就是我的另一个家。”最后他表示,虽然他不在工作岗位上了,但定会心系汽车学院、时刻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明天会更好。
会上,学院院长李刚向石晶老师赠送了退休礼物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感谢老领导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时,也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汽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一定会传承汽车学院的优良传统,不辜负老领导的殷切期望,紧握接力棒,带领汽车学院全体师生,为辽宁工业大学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随后与会的老师纷纷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石晶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孙铭 文/白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