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标准日,标准化工程专业开展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16日 22:38


20221014日,在第53届世界标准日来临之际,辽宁工业大学标准化工程专业携手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开展了“标准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在图书馆、教学楼张贴宣传海报,并发出倡议,邀请广大师生“关注标准,发挥标准作用,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标准化工程专业召开了“2022年世界标准日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为同学们解读2022年世界标准日国际祝词和中国祝词,让同学们理解标准化对全球范围内可持续发展的巨大贡献,标准化在数字时代不可替代的的基础作用。在主题活动上,标准化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慧为学生进行了专业导航,带同学们系统认识标准化工程专业,了解专业建设背景、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为标准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总工程师王丽华、长城汽车标准化主管樊汝湖、中汽中心汽车标准化研究所校友曹冬冬以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专业,从各自的工作领域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专业学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