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教授荣获辽宁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4年01月10日 12:57

近日,2023年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经本人申报、校内推荐、实地考察调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辽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刚教授成功入选。

李刚教授是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辽宁省汽车工程技术学会秘书长、辽宁省新能源汽车底盘与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多年来,李刚教授精益求精勇攀技术高峰,潜心科研、成果转化赋能工业发展,培养了大批创新实践科技人才,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沈阳分院、省国防科工办主办,旨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高峰、促进科技创新、加速成果转化,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刘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