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而思”心理兴趣班成功开班
2018年11月27日 13:16

 

为了更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学会把心理知识应用于日常生活,提高学生自身的心理素质。2018年11月22日19:00,汽车学院“学而思”心理兴趣班开班典礼在7-302举行。汽车学院心理辅导员温英杰、部分心理委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此次活动由汽车学院“心灵之约”心理协会承办,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汽车学院心理辅导员温英杰以“走进非暴力沟通”为主题,开启了第一讲。此次课程主要以“观察、感受、需要、请求”—非暴力沟通的四个要素为主线,结合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的对“非暴力沟通”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现场同学有针对性地进行“观察”和“评论”、“感受”和“想法”的区别训练,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开办心理兴趣班,汽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的普及,努力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整体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温英杰 文/明彩月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