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二届“茂行杯”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9年05月25日 16:51

 

 5月22日,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茂行杯”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学院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周晓波老师、副院长张伟老师、分团委书记鄢月老师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我院参赛队伍在2018年获得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知识竞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竞赛的考核内容包括学习强国APP内容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知识。我院代表队三位队员(车辆173班王诗瑶、车辆173班张晨瑞、车辆175班王洪业)在我院观众响亮的口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辽工汽车,完美无瑕!”声中第一组登场。第一轮比赛题型为3道选择题(1道单选和2道多选)。作为第二个答题队伍,三位队员面对三道必答题不慌不忙,沉着应对,三道必答题百发百中。6个学院成功晋级到第二轮。第三轮抢答环节,我院队员时刻集中注意力,不断赢得答题机会,进入决赛环节,赛况激烈程度升级,比分胶着,后援团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整场竞赛推向了最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和艺建学院获得一等奖,通过比赛,展示了汽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有决心在未来的各项比赛中再获佳绩,再创辉煌。(车胜男文)

第一轮比赛现场

第三轮抢答环节

最后一轮中脱颖而出

获奖现场